跳至主要内容

间客写完了-致淡淡

我有时候想想你以前说的那些话,虽然我记性不太好,可能具体什么话都忘了,只留下那怎么也抹不去的,在心头的颜色。-说这话的时候,突然就觉得,现在怎么什么感觉都很难留在心中了呢。 那些颜色,是各种各样的,有红色,粉色,蓝色,灰色,但却没有黑色。我记得以前说,我的梦里,总是夜晚,太阳很少出来,黑色总是那么浓重,但对你的记忆里,却从来没有过黑色,真是让我倍感欣慰的一件事。你啊,总是追求那点浪漫的感觉,我有时候努力的让你开心,觉得你喜欢浪漫,我就做点什么让你觉得浪漫吧,虽然我做的也不算太差,按我自己来说,还是太生硬了。也许是我懒,其实我更喜欢温馨呢。也许你看来那是浪漫的,可能我更觉得的是温暖,是恬静,是让你从心理感觉到的,安全。爱情真的从来都不是个脱离了现实的存在阿,哪怕是梦想中的爱情,那也不是那种生死不渝,而是相互体贴,彼此欣赏,相互支持和互相关心。说白了,就是的相互的玩意,给与的时候高兴,获得的时候开心,那就是生活最好的一份礼物了。如果我死了,我不希望你还记得我,否则那样你不会开心,你死了,我也不会总是去守望,因为那是人生的旅程。

不过这也未必对,我常常陷入不可知论的窘境,时时觉得世界有何意义,生存又有何意义,国家,民族,又有何意义,如果这些都没有意义,那爱情这么一个可有可无的附属品又有何意义,哎呀,我怎么如此俗套,落入父亲的窠臼之中?何来意义?为何要有意义?记得父亲总说,你做这事有意义么?没有意义为什么要做?那么多有意义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哇塞,我居然被影响如此之深,在不经意间这种念头就冒出来了。意义阿,意义,我恨这个词。干嘛要有意义?那是谁的意义?你的?我的?政府的?社会的?谁给你的?怎么形成的?怎么能那么轻易就强加给我那么一个孩子呢?有时候我感到很愤怒,我被父亲打上了太多的烙印,而且并不是处于他关心我,只是一个他对社会的看法影响的附属品罢了。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如此要求我的父亲是毫无道理的,他也只是河里的一条鱼,他无权选择他的思想。等等,无权选择他的思想,不,至少我不要这样。

很多年过去了,kky,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kky,但是我希望你变得更加睿智,更有思想,更加包容,更加温暖。你是个让人温暖的女人,我希望你能变的更加从容,更有深度。就好比是个浴缸,也许以前泡澡的时候,由于太短,太浅,胳膊腿,脑袋都在外面,现在,要是一个大大的浴缸,如果想把脑袋跑进去,都可以的话,那就大好了。

你说,我是不是有点yy?

评论

  1. 间客写完了,怎么就想起我了。间客那阵我看到头,就没有再追文了,我还是喜欢一口气看完故事,天天追文,情节太慢了,兴趣也就淡了。我觉得我现在有写看小说成瘾了,一个接一个的故事,从早到晚的看,回家看,上班的路上看,想停又停不下来,干别的事情也觉得没有意思。你说怎么办哪?
    我喜欢浪漫的事情么,我自己没有觉得那,可能就是想两个人一起要做一些比一个人呆着更有意思的事吧。其实浪漫就是温馨那,暖暖的,甜蜜的感觉。呵呵,我给你的颜色都是彩色的,不是黑色,因为我就是一个没有黑色的人那。可是要用彩色去涂抹或是搽除黑色也很累那,呵呵。另外,有些人,有些事,我是一定会记得的,无论生死,记得才会觉得开心,记得才会觉得生命有意义,因为被人爱过,被人牵挂过的感觉最好了,幸福是需要分享的,分享就需要自己和自己以外的人。哈哈,我也说到意义了那,看来男生和女生的意义真的不同那,你说的是国家,民族,我仅想到感情和爱。记住所有幸福的事情,人生就是幸福的,忘了不开心的。

    其实我是喜欢你对我提的要求,如果能够变得更加睿智,更加从容应该很好的事。感觉就像我頼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时候,你对我说做点什么吧,提高提高你自己吧。我现在就是泡在温水里面的青蛙,早失去了应有的感觉,自满于自己是一个平庸的打工者的身份,每天浑浑噩噩的上班,下班傻兮兮的看看小说。你的要求是好的,可是我没有方法,动力有限,给我设定目标的时候也同时给我一个行动方案吧,我是一个无耐的耍赖皮的人。其实那,我在想即使我变成了一个大号的浴缸,可是泡在浴缸里面的人,也会动的啊,如果他一会抻抻头,一会申申胳膊,一会又会想支出一条腿,怎么也不会完美的包容起来的,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jquery on 的问题

return false  from  within a jQuery event handler  is effectively the same as calling both  e.preventDefault and  e.stopPropagation  on the passed  jQuery.Event object. e.preventDefault()  will prevent the default event from occuring,  e.stopPropagation()  will prevent the evet from bubbling up and  return false  will do both. Note that this behaviour differs from  normal  (non-jQuery) event handlers, in which, notably,  return false   does  not  stop the event from bubbling up . 所以on前半部分的selector必须是静态的。

chrome extension Error: attempting to use a disconnected prot object

if you get this error: Port error: Could not establish connection. Receiving end does not exist. miscellaneous_bindings:236 chromeHidden.Port.dispatchOnDisconnect miscellaneous_bindings:236 Uncaught Error: Attempting to use a disconnected port object miscellaneous_bindings:58 PortImpl.postMessage miscellaneous_bindings:58 responseCallback miscellaneous_bindings:143 xhr.onreadystatechange That means you have make some mistake as this discussed: This is caused when a connection get closed. For example if you open a tab that has the content_script injected, it opens a connection, the tab is closed, and then the background_page tries to pass a message. It will fail because the tab is no longer active to receive the message. In your case I would guess that as tabs close and new tabs open you are attempting to post messages with the old tabId instead of creating a new connection to the new tab. I would recommend reading through the  long-lived connections s

工作合同 , 离职,工会 相关

转自战法: 平常受主管和同事歧视和欺负,准备把他们告到 Prud'hommes, 所以最近和工会的人走的比较近,学会如何 monter un dossier, 和一些保护自己的方法,特别想跟大家分享。 1. Il faut acter 也就是说,如果同事对你有行为或言语上的 Harcèlement, 当下不要过激,但是一定要给主管发一封邮件。 邮件可以保存下来作为证据。 邮件是 Daté 的,可以记录时间日期。 只要邮件是你发的,对方回不回都无所谓,因为你已经公开表示了不满。 如果是言语骚扰,邮件里一定要引用同事骚扰你的原话。 邮件不要有攻击性,你的请求一定是合理的,但是让对方很难回复。比如我主管不批我的RTT,因为他说“RTT不能半天半天的批”,于是工会的哥们帮我起草了一封邮件,就说“我这个月想提交RTT申请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四月份的申请被拒了。我不明白,全公司的员工都可以请半天的RTT,为什么我不行?而且你已经批了我三月份两个半天RTT的申请。“ 2. Prise d'acte 如果公司没有很好的履行合同,没有支付工资,同事对你有骚扰,甚至是暴力,等等,你就可以立刻终止你的合同。 这个很厉害,不要轻易使用。因为如果法官判定你的请求不合理,就要赔偿公司 Préavis 的钱。 相关链接: http://vosdroits.service-public.fr/F24409.xhtml http://www.journaldunet.com/management/pratique/contrats/4643/la-prise-d-acte.html http://www.juritravail.com/Actualite/prise-acte-rupture-par-salarie/Id/2136  (prise d'acte 和 démission 的区别) 3. 保存邮件 最好是把你所有的邮件都保存在U盘上,备份在自己家的电脑,以免公司突然给你来个 mise à pied, 你就没办法带走任何证据了。但是千万不要大张旗鼓地做,要不然公司就会怀疑你要做什么对公司不好的事。 4. 最有,一些有用链接: http://vosdroits.service-public.fr/particuliers/N19806.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