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谈谈薄熙来的反腐倡廉

我们在这样一个时代,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就好比我们有了一个题设和条件,我们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请回答。
暂且先把这个狗屁倒灶的问题搁到一边,谈谈“带三个表 ”的问题。“带三个表 »说明了什么问题呢,创造性,创造性,当我们无法反抗的时候,当我们也无法闭上眼睛享受的时候,总可以和姐妹们聊天的时候说, « 那厮的老二没有广式香肠粗,不如煮熟的鸡蛋硬,坚持的时间过不了一个红绿灯 »来聊以自慰把。
前段时间和父亲聊天的时候,偶尔也被他的想法惊呆,毕竟我长久以来一直都以为父亲是个愤青,嗯,嗯,我长久以来也是个愤青,现在是个老愤青,我们该有共同语言吧。直到有一天我父亲突然在电话里问我,对薄熙来怎么看?我是他是个王八蛋,嗯,说他是王八蛋有点对不起王八。父亲说重庆人民都很高兴薄先生反腐倡廉,将山城的陈腐气息一扫而空。当然,大家都知道政府是腐败的,反腐倡廉有什么不让人开心呢?就像当年农民起义一样,一个腐朽的王朝被推翻了,一个新的王朝升起了,大家都在歌颂开国皇帝们的丰功伟绩,可实际我们得到了什么?只不过是又一个行将腐败的王朝罢了。大家都忘了那新皇帝座下累累的尸体,那一片流血飘橹,白骨盈野的革命。其实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革命中得到的不过是一次又一次人口的大规模减少。 这里面缺少什么?
回到薄熙来先生的反腐倡廉,这里面缺少了什么?反腐反的是什么?腐败,什么滋生的腐败,权利滥用,什么导致了权利滥用?因为没有约束的权利必然会滥用!什么能约束权利?合理制定的法律和他的认真执行。那么在这次反腐倡廉运动中我们是在认真贯彻执行法律么?都不要提他们是否是合理制定的,它们是否执行了呢?没有,我们只看到了行政力量,我们只看到了有罪推定,一切都悄悄的抓捕,猛的曝光,法律就是妓女的内裤吧,嫖客挺枪欲上,那还不的马上扔掉?这样的反腐倡廉能得到什么?能得到更坚定的权利滥用.如此罔顾法律的权利滥用导致什么?只能是跟牛逼的腐败 ,到时候再指望来个更牛逼的中央大员或者某个爱做戏的哥们来一次反腐倡廉?哥们,算了吧,我卖逼不卖爱情。明明在强奸还要我爱你,我无法做到。可这问题来了,妈的,原来我老爸是一个被人强奸了就会爱上强奸犯的主,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jquery on 的问题

return false  from  within a jQuery event handler  is effectively the same as calling both  e.preventDefault and  e.stopPropagation  on the passed  jQuery.Event object. e.preventDefault()  will prevent the default event from occuring,  e.stopPropagation()  will prevent the evet from bubbling up and  return false  will do both. Note that this behaviour differs from  normal  (non-jQuery) event handlers, in which, notably,  return false   does  not  stop the event from bubbling up . 所以on前半部分的selector必须是静态的。

chrome extension Error: attempting to use a disconnected prot object

if you get this error: Port error: Could not establish connection. Receiving end does not exist. miscellaneous_bindings:236 chromeHidden.Port.dispatchOnDisconnect miscellaneous_bindings:236 Uncaught Error: Attempting to use a disconnected port object miscellaneous_bindings:58 PortImpl.postMessage miscellaneous_bindings:58 responseCallback miscellaneous_bindings:143 xhr.onreadystatechange That means you have make some mistake as this discussed: This is caused when a connection get closed. For example if you open a tab that has the content_script injected, it opens a connection, the tab is closed, and then the background_page tries to pass a message. It will fail because the tab is no longer active to receive the message. In your case I would guess that as tabs close and new tabs open you are attempting to post messages with the old tabId instead of creating a new connection to the new tab. I would recommend reading through the  long-lived connections s

工作合同 , 离职,工会 相关

转自战法: 平常受主管和同事歧视和欺负,准备把他们告到 Prud'hommes, 所以最近和工会的人走的比较近,学会如何 monter un dossier, 和一些保护自己的方法,特别想跟大家分享。 1. Il faut acter 也就是说,如果同事对你有行为或言语上的 Harcèlement, 当下不要过激,但是一定要给主管发一封邮件。 邮件可以保存下来作为证据。 邮件是 Daté 的,可以记录时间日期。 只要邮件是你发的,对方回不回都无所谓,因为你已经公开表示了不满。 如果是言语骚扰,邮件里一定要引用同事骚扰你的原话。 邮件不要有攻击性,你的请求一定是合理的,但是让对方很难回复。比如我主管不批我的RTT,因为他说“RTT不能半天半天的批”,于是工会的哥们帮我起草了一封邮件,就说“我这个月想提交RTT申请的时候,惊讶地发现四月份的申请被拒了。我不明白,全公司的员工都可以请半天的RTT,为什么我不行?而且你已经批了我三月份两个半天RTT的申请。“ 2. Prise d'acte 如果公司没有很好的履行合同,没有支付工资,同事对你有骚扰,甚至是暴力,等等,你就可以立刻终止你的合同。 这个很厉害,不要轻易使用。因为如果法官判定你的请求不合理,就要赔偿公司 Préavis 的钱。 相关链接: http://vosdroits.service-public.fr/F24409.xhtml http://www.journaldunet.com/management/pratique/contrats/4643/la-prise-d-acte.html http://www.juritravail.com/Actualite/prise-acte-rupture-par-salarie/Id/2136  (prise d'acte 和 démission 的区别) 3. 保存邮件 最好是把你所有的邮件都保存在U盘上,备份在自己家的电脑,以免公司突然给你来个 mise à pied, 你就没办法带走任何证据了。但是千万不要大张旗鼓地做,要不然公司就会怀疑你要做什么对公司不好的事。 4. 最有,一些有用链接: http://vosdroits.service-public.fr/particuliers/N19806.xh